今年的我 17岁,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就连小学 儿童节 的情景,

都历历在目. 

 

来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吧

 

mum n me_副本.jpg    

这时候 我好像满月了...

我是 7 星囡哦 !

 

mum n me 001_副本.jpg  

从小有个大肚腩 xDD

 

lc_副本.jpg  

我很有架势吧 ?

应该是闪光灯 闪到眼睛了...

 

haha_副本.jpg

我当时没有头毛的 xD

而且不长肉的...

soo kin_副本.jpg

幼儿园 =)

flow_副本.jpg

可爱列~~

=)_副本.jpg

头发超长超厚 !

=(_副本.jpg

扁嘴的我 =(

^^_副本.jpg

modeling =)

1_副本.jpg

上小学要剪短发

2_副本.jpg

儿童节

3_副本.jpg

开始长肉

4_副本.jpg

 

kd_副本.jpg

这个也是幼儿园

red_副本.jpg

跟红姐姐

 

4 001_副本.jpg

胖了 T.T

 

aas_副本.jpg

Aus =D

 

klhkjn_副本.jpg

Aussie Mini Penguin

 

b_副本.jpg

Cameron Highland

 

IMG166_副本.jpg

2011

IMG011_副本.jpg  

2010

 

 

20年后的我,

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