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很爱你,

一点都不想跟你分手,

但是看到你写给别人的东西,

我心痛死了,

只要一想起,

我就会大哭,

到现在都是这样,

 

我告诉自己,

我要勇敢,

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已经习惯有你,

 


曾经, 我们很甜蜜,

就算我闹脾气, 你都会很有耐性的哄我,

就算我闹分手, 你都会挽留,

就算出现多么艰难的难题, 我们都一直努力度过.

但是最近, 到底怎么了 ?

为什么一直吵架 ?

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 ?

还是因为, 我们太爱彼此了 ?

 

其实我有时候很气你, 很讨厌你 ,

气你说错话却浑然不知,

讨厌你答应我的事情做不到,

气你能在我和你吵架的时候, 依然嬉皮笑脸,

讨厌你说一些负气的话,

更讨厌你敷衍我, 忽略我.


但其实,

我每提一次分手,

却比一次 更爱你,

说到底,

我很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