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让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我之前是 68公斤 !
由于有几个朋友鼓励我, 所以就 公开了 我的减肥经验,
我小时候因为自我感觉良好, 所以就不管别人的眼光m
一直吃 一直吃,
直到有一天被男同学取笑, 我就下定决心减重 !
我尝试过很多很多种减重法,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 鸡蛋减肥法 黄瓜减肥法 过午不食法,
对 ! 这些都又快又有效 !
但是,
同时可很有效的反弹 !
而且自己也会不开心, 很辛苦 !
而且我几乎每天称体重, 然后发现,
我的体重还是一直一直上升。
这段经历, 都是我不堪回首的回忆 !
我以自己的经历告诉MM,
这样那样的减肥偏方,
减肥产品,
千万不要尝试, 真的是得不偿失 !
所以放心, 我是教大家 可以任你吃,
但是却不用服用任何产品的方法 !

刚认识的朋友, 都不相信我以前是 68公斤,
但是妈妈很久不见我的朋友, 都说我小了 2 个 size,
对 !
我从 XL 变成 M,
其实 S 也穿得下, 只是以前胖的很厉害, 当然胸部还会有点肉,
所以只能对 S码的衣服 含泪说拜拜了~
而我的腰围是从, 34 变成 26/27了

你们不信我 ?
来让你们看我减重前的照片 !

 

由于照片上有我可爱的妈妈,
而且她千叮万嘱不能公开他的照片,
所以只好 虚化 掉啦~

不算胖 ?
再来一张 !

 

伍威霖, 为什么当初你能接受到 ?

我自己都接受不到这样的我 @@

 

 


 

就是找到一个就是能持之以恒,容易坚持下去的方法.

经过多次碰钉子之后,
后来发现,这真的是减肥的真理.
怎样才能持之以恒可以坚持下去呢?
就是正常的生活习惯。

何谓正常生活习惯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就是 你想吃 就吃 !
开什么玩笑 ?!!
想吃就吃 ?

对 ! 我没有开你玩笑 !
就是想吃就吃 !

最重要的,
就是一日三餐饿了就一定要吃 !
我是个很不爱运动的人,
所以, 我没有把运动加进去,
后来的减重过程中, 我也很少做运动. =)

在这里, 我要插一句.
如果你是个热爱运动的人, 可以把运动作为减肥的辅助.
但请注意 !
请你一定一辈子这样运动下去 !
否则, 一不动了,体重马上上升 !
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后面会说.
于是, 我努力让自己生活正常起来 !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为什么一日三餐吃, 还是吃饭 !
不会胖吗 ?
让我告诉大家,
不会 !
我还有方法的 !

 

下一篇我再继续哦~

 

看到广告就要按一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