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的我, 對愛情很有憧憬,

對婚姻也有很天真的想法.

我曾經想過要 21 歲結婚,

我想要的家, 要求不高,
有屋檐遮头, 三餐吃得饱

找到一個可以跟我長廂廝守的男人,

跟他組織一個小康家庭,

然後公一份, 婆一份,

我想要這樣的一個溫馨的家.

如果能夠容许我再贪一点,

晚上能替爱踢被的她盖上被被,

在下雨的冷天抱着我入眠,

那就十全十美了.

但是為什麼,

現在不是了呢 ?

 

還記得之前, pang在追ling的時候,

他不是問他,

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

而是拿着一個戒指,

單膝跪下, 告訴他,

你嫁給我好不好 ?

還記得那時候 ling 感動到哭得稀裏嘩啦...

但是, 他們依然只是男女朋友, 畢竟當年,

ling才16 歲 xD

 

之後我問pang 為什麼是求婚 ?

而不是, 做我女朋友,

他說,

至少這樣, 代表他認定我是她老公,

她跑不掉了...

我直接是被感動到~~~

不懂怎樣了....

 

這樣的男人,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 感覺上他已經認定了這個女生,

會把這個女生捧在手心上疼,

而且,

也會照顧這個女生一輩子...

 

我, 想過要 21 結婚,

曾經, 想過.

畢竟

他…
樣子不錯, 而且忠厚;
学历平平, 但胸怀大志;
财富他不算多, 但我深信只要双方都努力做工, 日子不会难过的.
总总来看他, 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了。

最重要的是, 他寵我、疼爱我, 愛我, 對我忠心,

凭这四点, 深信全世界的女生已足够爱他了, 是吧 ?

 

但是,

有人告訴我

21这个岁数, 还年轻得很.

世面都还没见完, 无需那么快下订终生.

而且, 我不善於人交往,

不善於於人打交道,

愛情雖然是2個人的事,

但是婚姻,

確實2個家族的事.

聽到這裏, 我壓力卻大了起來.

 

因為從小, 我的家,

就是有我, 和媽媽,

雖然不完整, 卻溫馨,

但偶爾, 也希望以後自己有個小康之家,

因為這樣的家,

一切的寂寞、孤单和难熬,

是别人不懂的...

 

我没想過要跟大家族的人結婚,

因為我也只想我的婚禮是簡單且溫馨的...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能放任他去新加坡,

没有24小時 check 着他,

我覺得,

如果一個男人要偷吃, 我再怎麼檢查,

再怎麼盯,

他要偷吃, 也還是會有辦法偷吃 !

 

女人, 愛自己多一點,

把大部分的時間給自己,

没事多讀點書,

要記得,

你不愛你自己, 别人不會愛你的 !

明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