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el.jpg   

 

看到這張圖片, 莫名就有很深的感觸...

考完試了, 成績慘不忍睹,

真的很想去補習,

但是卻對有育華生的補習中心有所恐懼,

别問我為什麼,

那些都是很痛苦的回憶.

 

看到這張圖,

感覺有被判死刑的感覺,

其實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要買 iphone,

我是一個, 

一遇到尷尬, 挫折的人,

就會狂按手機,

所以, 我特别想要 iphone,

或許是因為它可以載入很多遊戲的關系吧 ?

 

但是為什麼事情總是事與願違 ?

還以為快拿到手了,

就可以去Graviti 補習了,

結果呢 ?

 

我真的很想努力克服這些恐懼,

也很想在學業上努力些,

但是我該怎麼克服那些恐懼呢 ?

 

幫我按按下面的廣告, 

謝謝啦~摇屁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