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号对别人来说, 或许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去年的这一天, 却改变了我.

这一天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去年的这一天是中秋节, 也是我和霖在一起的第一天. =)

 

时间过早得真快...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第一个星期直到第一个月, 好像才刚发生一样.

虽然我不敢说着一年内我们经历了很多, 但是这一年内, 你让我知道了,

幸福是那么的简单的 !

 

我知道自己不是 100分的女朋友, 但你却说我很好.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小孩子气, 很容易哭, 而且也很容易因为一点点小事扁嘴.

这样的我, 会让你很累吧 ?

我发现你真的好疼我哦 !

我喜欢的东西, 我说过什么, 你都会记在心里.

 

其实, 你整天都说自己不够好, 让我很心痛的你知道吗 ?

你真的真的很好 ! 所以丫, 不准再说自己不好哦 !

跟你在一起的一年里, 我变得好爱跟你撒娇...

都是你啦 ! 那么宠我...害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了 !

 

肉麻的话, 我不是很会说,

我想...这就是我们其中一个共同点...

我们其实都不太会表达自己心里的感受...

不同的是, 我在不开心的时候会说出来...

而你却会一直放在心里.

 

虽然说, 你是一个就算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一下班就会忘了.

但是, 至少和我分享下嘛~

或许对别人来说,

因为我想控制你,

但是只要我自己知道不是这么一回事,

就可以啦...

另一方面, 你也不会再说我想太多,

不会再说我乱想了 !

 

伍威霖,

一周年快乐 !

你愿意陪我一起度过下一个

10年,20年, 甚至 100 年吗 ?

我们要少少争吵,多多包容好吗 ?

我爱你哦 !

 

缘分让我们相遇,

爱情让我们相爱,

我愿和你守护着彼此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