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上好久没有 update咯~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心情五味杂陈...


我的宝贝生病了,

心疼死我,

但是他却说又不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生气 !

非常生气啊 !


但是,之后就 ok 了.


昨天睡觉前,

收到我的他的信息.


写着 :


宝贝老婆,有几个字,我好像很久没写给你了呢...

就是....





是....





我爱你...




看完了,我大哭了起来,

不是因为不开心,

而是因为感动.


其实,他天天晚上都会跟我说我爱你,

只是,真的好久没写给我了,

而且,我也想他了...

所以才一直哭,

不是因为不开心 !


其实,

宝贝在新加坡,

我真的好怕,

怕他生病,不会照顾自己,

怕他吃的东西不够营养,

因为他整天吃快熟面,

所以我就像个欧巴桑那样,

这天唠唠叨叨的,

很怕他会觉得我烦呢~


多几天就是我和他的农历一周年了,

好开心 =)


其实我和他的认识还蛮其妙的,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们是有缘的 =)

 

潘外篇1747567463.jpg

最近,好想念外公,

不知怎么的...

外公去世后,家里仿佛少了一些东西,

但是却不懂少了什么,

 

致爷爷 :

 

爷,你知道吗 ? 你走后, 每次回家, 都会望望马来床那边, 毕竟那里曾是你最常在的地方, 家里少了你, 仿佛少了些什么,

家里不再像以前那么热闹的感觉了, 现在想起来, 曾经的我以为, 你会看着我大学毕业, 或许你会看到我做你最想我做的警察,

你会看着我出嫁, 从小到大, 在我心里你就好像我的爸爸一样, 你是我最崇拜的人, 爷爷你笑起来很帅的你知道么 ?

我们都很想念你爽朗的笑声, 骂人的时候的那种中气十足的声音, 现在生活中少了这些, 感觉怪怪的 !

印象最深刻的是, 你常常会讲电话, 十句不到, 就会有一句粗话, 这是我们最难忘的, 我们不曾介意, 因为这就是你.

现在婆婆说起你的时候,虽然语气是强硬的,但是偶尔还是会听得出她哽咽的声音,

爷爷, 放心吧~ 你离开后, 我们都长大了不少, 我们都学会照顾自己了, 当然我们也会好好照顾婆婆的 !

遗憾的是, 我和爷爷你的唯一一张合照, 除了那一张全家福, 就没有了.

爷爷,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