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_4a394809d9phpER.jpg

 

被一个真实故事激发的灵感,

故事是说男孩离开了这个世界,

但依然深爱着留在世上的女孩,

看着女孩为自己的离开而伤心,

他想安慰她,抱抱她,但却无能为力的无奈,

希望故事的主角不要介意.

 

站在远方看着哭泣的你 原来我还有心痛的力气
我想用力抱紧你 却无能为力 我已离开了你
我恨我自己抛下你 让你承受失去

宝贝别哭 我没离开你 只是搬到天堂去
我会变成天使 守护我最深爱的你
宝贝不哭 我喜欢爱笑的你
想起过去美好回忆 不准哭泣 毕竟那是我们最快乐的回忆

看着泪流的你 我想安慰你 现在的你脆弱得像玻璃
我想抱抱你 却力不从心 我已离开了你
我怨我自己 竟然忍心留下你独自哭泣

宝贝别哭我还爱着你 只是无法拥抱你
我会变成星星 在远方眺望着我最深爱的你

我知道我已无能为力 实现许下的约定
请你答应我,要好好活下去,
也请容许我,最后一次告诉你,
宝贝,我永远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