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9_副本aa.jpg

 

上个月的今天,

我最崇拜的外公,离开了我们.

他,永远睡着了.

 

这个月的今天,

阿比最爱的外婆,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和霖在一起8个月了,

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外公离开我们一个月了,

心情算是平复了些,但是还是很不舍.

 

虽然说,只见了霖的外婆几次,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不开心呢~

 

宝贝霖,

我知道外婆对你的重要,

所以要你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还记得我告诉你我们是穿衣服的灵魂的故事吧 ?

外婆只是觉得衣服旧了,

想把衣服换了丫 !

换新衣了,我们不应该难过的.

我们不要太不舍得,不然外婆很难遇到天使的哦 !

 

外婆丫,

虽然咧,我还没有资格正式地叫你外婆,

但是我希望你,

离苦得乐,

早日到达西方极乐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