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很无力

自己想为他人着想的一句话居然被拿来攻击

说我没做个好榜样 ?

到最后还被说 我不想看到你的脸

那一刻,我除了心碎,

我感觉不到任何东西了,

 

到后来,

不舒服撒娇

耍宝

努力讨好

都无动于衷的时候

我还能做什么?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当初什么都不管会不会比较好?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们各有各的空间会不会比较好?

 

我努力学着坚强

我努力学着忍让

我努力学着无视

 

但可惜,

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屁

 

今天 Monday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