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今天一早,心情就大受影响 !

到现在还不能消气啊 ! !


你凭什么当学长 !

分明就在玩针对 !

每次有事没事就捉我 !


捉我袜子 !

那你脚上那双比我脚上那双还短的,

是你脚短,还是它突然缩水 !


今天,

我是没有小校徽 !

随便找个理由敷衍你,

你跟我讲什么 !

我从星期一开始看到你没有了 !

你讲鸟话啊 !

我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没有去学校 !


你做什么 KETUA DISIPLIN !

难怪那么多人讲你擦鞋擦上去的 !


DON'T TRY TO FUCK WITH ME !

I BET YOU CAN'T WIN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