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

 

大概在这里 update 下我的近况

 

换了新工作, 薪水蛮 ok 的, 待遇也不差.

现在就好好工作, 等试用期过了,

我就是过了海是神仙了...

 

放弃了 account 毅然决然地选择了 business admin major in management

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做account的料,

不想浪费时间, 浪费钱.

 

对于那些流言蜚语, 已经麻木了,

什么版本都有,

说我和男友私奔, 丢下我老妈,

说我怀孕了, 躲到新加坡,

老妈听到笑死,

而我从气死 到现在的麻木,

也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至于他, 还是老样子,

偶尔恩爱的不得了,

偶尔就想一个耳光给他死,

老夫老妻了,

结果合照却少得可怜...

 

跟他plan 好了我的未来,

也筹划我我们的未来,

我们会努力工作,努力读书,

有了文凭才能申请 PR,

才能把妈咪接过来新加坡...

 

为了我们的未来

我会全力以赴的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