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我很讨厌有人自以为了解我,

就对我的生活给评语或者下结论 !

 

我很喜欢化妆, 虽然不精,

但是还是能看的,

我化妆箱里的,

都是自己荷包出的 !

还有一些是男人送的

从来都不是跟我妈妈拿的 !

 

我也很喜欢保养品,

当然, 我用的所有产品,

都是我自己荷包出的 !

 

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多事,

我去学校没化妆, 你们说我邋遢,

我在外面 / Profile Picture 放我化妆的照片,

你们说我发侨 !

你们到底想怎样 ?

我会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是为了讨好你们 !

 

不需要你们多给评论 !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