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了, 我才发现到自己在家真的是被保护得好好,
被别人骂的时候, 我就很容易哭,
就好像那件事, 我接到电话, 就大哭了起来,
还好有你, 庆幸有你, 我才能勇敢地去面对,
有你, 我在这件事里面没有输完,
因为我有你的信任,
但是你不会完完全全地保护我,
在我大哭的时候, 你会让我抱着你大哭,摸摸我的头,
你嘴巴贱, 我懂,
最后你就会丢一句"哭有用吗?"
但是, 以后拜托不要在我哭得很惨的时候耍贱吗 ?
我会恨你到骨子里去的 !
我真的会立刻跑去买车票回马乃下的 !
但是帮我安排一切, 带我去散心, 带我去找房间,
亏了 50块 的工钱, 请假帮我搬家,
亏了25块, 陪我去Medical Check Up,
抽血后, 手上一大片黑青, 你会按奈不住顽皮个性用手指去DUK,
但是, 只要我一喊痛, 你会比谁都紧张,
这时候的你, 往往都会让我会心一笑...

或许我们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吧 ?
随随便便就可以 说一句 MCB...屌你 !
不要一直拿以前来比较,
我不想在你面前做不是我自己的我,
我知道, 你其实也喜欢这样的我,

你其实也有很讨人喜欢的时候,
我太频繁的吃蛋会胃不舒服, 会皮肤痒,
但是因为我很爱很爱吃蛋,
你嘴巴说, 你有什么事, 人家不是说你不听话, 而是我没把你照顾好 !
但是只要我真的求你, 你还是会买 Nasi Lemak Kosong 加一粒蛋给我吃,
你对我的好, 从来不会说出来,
做了, 嘴巴又会很贱的骂我,
你啊, 跟我在一起久了, 会不会精神分裂 ?

我们在一起, 从来不被看好,
因为网恋, 因为距离,
不管我怎么闹脾气, 要跟你分手,
你都不会放弃我,
2年半快到了,
我们从 被他们说的 不会超过3个月,不会超过 1年
到你到新加坡, 更多难听的话听了,
你到新加坡的 2 年里, 我很爱怀疑,
你是不是有另一个 ?
你会不会变心 ?
但你很努力地证明给我看,
你很努力地给我安全感,

有你,让我这个什么都做不好,
危机意识极低, 危机处理 0 分的家伙,
很安心,

请不要再说我来了新加坡那么久,
你没给安稳的生活我了,
我也只来了 1 个月啊!
来日方长,
有排你受...

我这个 Malaysian 啊,
还会陆续缠着你这个 半个新加坡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