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能在短时间内长大的人,

不多...


换作以前的我,

我会自暴自弃,

甚至会行尸走肉地生活.


或许,前阵子的我,是这样,

我也察觉到了,

可以说,我长大了吗 ?

或许吧...


对那些讨厌我的人,

我想我真的该谢谢你们,

是你们让我在一夜长大,

是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人性"


我不会说我长大好多,

因为我还是会哭,还是会闹...

想了想,我算长大了吧 ?

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至于我感情方面的,

我并没有在炫耀,

只是,我有我的自由,

那是我的Facebook,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记录我和他在一起的回忆,

这...

说好听一点,

是我的私事,你管不着,

说难听一点,

这是我家的事,关你X事啊 !

(Opps...)


其实,我不想把我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放上部落格的原因,

多多少少是因为某些来捣乱的人吧...

但是想想...

这个部落格是我的,

这个网络是大家的,

这个世界上会有人喜欢我们,

也一定会有人讨厌我们不是吗 ?

为什么我要因为那几个人而改变我自己的喜好?

那是我的自由耶~~


迟些,我会放一个真人真事的小说上来与大家分享,

请大家敬请期待丫~~

 

沿着梦想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