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67_副本.jpg



我知道,这样的标题,在学校一定会被很多人炮轰...

在想标题的时候,改过好多好多遍呢~

但是,最后还是选回这个,

人要对自己有自信一点...


从小我就对自己很没有自信,

就算别人称赞我,我都会不承认,

不是谦虚的那种,而是真的否认,

极力否认 !


现在的我,

别人称赞我的时候,

我也会否认,

但是,我是在假谦虚,

其实心里的OS是

"是咯 ! 是咯 ! " (自恋到~)


其实,让我改变的原因有2个 :


在2009年,我遇到了一个,

不管我怎么样,

他都会觉得我很好,什么都很好的人,

他就是我的宝贝,

我不是要炫耀要我的幸福,

而是,他真的很值得我骄傲,

我有那个资格炫耀他,

因为他真的很好.


此外,

我相信吸引力法则,

至于吸引力法则是什么嘛~
按我❤大大力地按我 !


要睡觉了~

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