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时间, 但是标题却讲到屎尿屁那边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人”这种生物真的好可爱, 也很邪恶

所以我很乐意别人把我归纳为“鱼”类

 

人心险恶 这句话 我在中学时期的时候就有很深的感悟的

但很多人不知道人类也同时具备 “选择性失明” 的能力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

我发现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自己身上的缺点,

而我其实知道自己身上有缺点, 但就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那一种,

 

所以我有时候在想,

这世上所有跟你相遇,相识的人都是你的镜子

若你在他/她身上看到的缺点,

或许就是上天要看看看自己身上的某些问题,

 

人,总是固执的,

觉得自己天下无敌的人大有人在,

觉得自己是100%没错的人也很多,

往往都会把这些信息用来指责他人,

 

我常常也会犯这样的错,

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学会忏悔

向我最爱的母亲忏悔我所做错的事情

向我亏欠了他们的人忏悔

 

人,要一直进步才有的价值

人,要珍惜当下的一切才会让未来充实

 

Yuki 小小豫, 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