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1.GIF

 

Woots~

我和阿比100天了哦!

很开心丫~


我们昨天就庆祝了哦!

算是庆祝啦...


Hmm~

时间说过的快又不算快,

说过的慢又不算慢...

呵呵~

 

阿比
阿比

我爱你!

 

 


 

今天突然看到一句还蛮有意思的东西...

也有一丁点的小领悟...


刚刚我问阿比

比是不是很喜欢拍照?

他说蛮喜欢的,

为什么呢?

这一直都是我很好奇的问题,

然后突然看到一句话,


摄影是让瞬间 变成永恒的魔法

 

这是比喜欢摄影的原因么?

 

刚刚我在想,

我好想跟阿比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很想在我跟比身上有一个永恒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