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D KAJANG SATAY FOR DINNER =)



Ok,言归正传,

我的标题很吸引人吼?

你知道为什么我变色女了吗?

因为2个人...


他们是



阮经天.

如果没有纹身,

就是非常好看的哦!


AND


汪东城.

肌肉太多了!

但是真的很好看对吗?


表姐叫他们的腰叫

"狗公腰"

很难听吼?


为什么叫狗公腰?

我呢,

就去google看WHAT is 狗公腰...


1.般情况下指的就是男人强健有力的腰部没有赘肉、线条光滑.
2.是一种身材,就是男人的腰部弯度很大.(重点是要很好看的弯度!)
3.腰力好的意思. 
4.V型身材,胸膛宽,腰细的身材.


其实我还是不太懂是什么意思啦...

但是,

无可否认的,

阮经天的身材是一级棒的!


当然,我的阿比的身材也很好,

嘻嘻~

话说刚刚有个傻佬在吃干醋呢...

我阿比的身材也是一级棒的啦...

不要再吃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