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已经过去接近两年了,可是回想起来好像做了一场梦。
我和他通过朋友认识,他单身了四年,有过一个女友。认识一个月,感觉对了就在一起。刚开始时,整天吵架,因为他是一个可以每隔两三天才和我联络的男友。我们不是远距离的感情,在同一个城市。在经过了两年多的磨合,我们的感情已经趋向稳定,也谈起结婚的事了。

可是,在我们要结婚前,我做了一个改变我们两个人命运的决定。我决定到外国去工作和旅行一年。而他,也非常的支持我。在我们相恋3年后,我离开了他到外国去工作。他告诉我,他会等我。可能,彼此都对这段感情太有信心了,所以没有想到以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离国11个月后,在我回国的一个月前,经过我多次的游说,他终于确定会过来找我一起去旅行然后一起回国。在等他来的过程,我们还有通电话、电邮,我非常兴奋的在倒数。在机场见到他时,当时的我应该是很兴奋,可是又有点陌生吧! 

见了面过后,我敏感的察觉他对我冷淡了。一样的笑容,可是总觉得缺少了什么。我是什么时候发现第三者的存在?当他把我让他保管的电话还给我的时候,我在电话里看到了几封暧昧的短讯。一直追问他,他却说是和一个网友传的短讯,再追问下去,他发脾气了。问我为什么要怀疑他。那时候我已经有点心碎了,因为没想到他会和网友搞暧昧。我更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事,让我更心碎。。。

第二天,在我们搭火车去浪漫之都的旅程,我的心情有点郁闷,想哭。觉得他和网友搞暧昧,是一种精神出轨。他再三的告诉我,只是一种无聊的行为。在我们旅行的途中,我可以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他的电话也一直传来简讯,他一脸不耐烦地告诉我,假期也必须应付工作。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她从马来西亚传来的短讯。第一晚当我冲凉的时候,我可以听见他在外讲电话的声音,他告诉我是工作。

又一次,在他电话响起时,我看了一眼,他很慌张的把电话抢了回来,然后骂我为什么要这样。我很惊讶,因为我并不是真正的想知道或查询。在当晚,他的电话又响起了。我从冲凉房冲出来质问他是谁找他,他很慌张的把电话盖上了。我一直追问,终于。。。他承认了。他承认他认识了另一个女孩,他公司的同事。一个会每天为他做早餐的女孩。我忘了当时的感觉,只记得我提出了分手,他拒绝了,因为他说他和她是短暂的  (那时的我太天真了,一个总是可以在接近我们睡眠时间打来 (我们的晚上是她的半夜),明显知道我在他身边的女孩,会轻易的放过他吗? )。

我很珍惜我们多年的感情,只要求他可以立刻断绝他和那女孩的关系。他做不到。在我们旅行的那两个星期,是我人生中到目前为止,最糟糕的旅行,即使我们到的地方是多么的美丽和壮观。那女孩在那两个星期不断的传简讯和打给他,他为了我,完全没有理会。可是,已经没有了信任。

长话短说,因为他告诉我,所以我相信他们的关系只是到牵手而以,所以我选择了原谅。可是某一天在我载他上班的时候,在他的车里发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pen drive。是女人的第六感吧,我觉得pendrive里可能有一些重要的讯息,而且我知道他绝对不会买或用这么可爱的pen drive。于是我把它带了回家。。。

Pen drive里只有一个幻灯片文件(PowerPoint),我颤抖的把文件打开。幻灯片的内容把真相告诉了我。她把他们两个从认识到相处到在一起所做过的一切一切都记录在幻灯片里,包括他们的照片。即使只是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他们已经到过不少的地方旅行。而且,他欺骗了我。他和她,不只是牵手的朋友,他背叛了我。那女孩在幻灯片里写,她知道他是有女友的,她想要的只是一段短暂的关系,她不会要求他和我分手。即使是他同时和我跟她在一起,她也不介意。可是女孩,我介意啊。

我忘了看幻灯片过后的感受,只记得我打了通电话给他,问他为什么要欺骗我。如果我没有记错,当天我是准备到他公司去接他,然后和他一起庆祝我们在一起的四周年纪念日( 回想起来,多么的讽刺 )。他很惊讶为什么我会知道所有的事情,我质问他,若想要分手就直接说,不用做这样的小动作让我更伤心。他说他根本不知道Pen drive的存在 (Pen drive是我在他车里的杂物箱找到的,被许多物件压着),甚至不知道里面的内容。所以,我猜想那Pen drive是那女孩在他毫不知情的时候,留在他车里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详情让我难过的,例如那女孩见过他的家人,他也见过那女孩的家人,那女孩和他的好朋友都见过面。。。而我是什么? )

说我笨吧,当天,我到了他的公司去接他,已经做了打算让我们从头再开始。我怪他,但是我也明白在他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他身旁。可笑的是,我见到他时,他一脸疲惫的告诉我那女孩患了血癌 ( 有让他看医院报告 )。(哈哈, 不好意思我写到这, 很想笑)。他不能完全和那女孩断绝关系,就是他想和那女孩维持朋友的关系。我无言。

后来,发生了许多事情。可能,他以为我一直会在他的身边,所以那几个月,他对我真的很坏。而我,也从一个从不管男友的女友,变成一个疑神疑鬼的女人。那段时间,我鄙视我自己,因为我根本不喜欢那时的我,不停的打电话给男友追踪他。朋友们,如果你曾经背叛你的另一半,请不要怪罪她变得疑神疑鬼,难以忍受。那是控制不了的,你毁了那信任,你就要付出代价去修补。我对自己失去信心,是我不够好吧,那女孩比我年轻,会打扮。

后来我们短暂的分开了几个月,他没有放弃,努力坚持的挽回,不理我对他的冷嘲热讽。终于,我们也是在一起了,然后他告诉我,那女孩假扮自己的表姐电邮他说那女孩不愿意去电疗,希望他能到她的身边去支持和陪伴他。后来,她的计俩被他揭发了。那封电邮是女孩自己传给他的。

故事结束了吗?即使我们再一次从新开始,一切都变了。是我的心态吧,可以原谅却不能忘记。在勉强的尝试了8个月后。他提出了分手(我感激他,真的,我是一个在感情上很软弱的人)。那时的我很生气,可是事过境迁后,我谢谢他狠下心肠。若不是他,我们还在苦苦纠缠,不开心吧? 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那已是两年前的事了。

我忘了说,那女孩后来有电邮我向我道歉,说她不想伤害我,但不后悔她所做过的。我没有回复她,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吧。


男人, 再笨的女人,

第六感也是十分敏锐的,

爱上其他女孩, 就请放开现在这个吧...

不要自私, 

因为她值得拥有更爱惜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