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 伍大霖


原来我一直错怪你, 我以为我们没有共同的目标,

以为你不了解我, 你不疼我,

但是原来你很懂我,

而且你很瞭解我,

知道我要什么...


其實,

在你送我相機包的那一刻,

我大概就知道你會送我相機了,

你送我相機, 我沒哭,

是因為我真的不知該做什麼了,

不是我不感動...

我很想跟你說些什麽,

但是已經感動到...

不知該說什麼了...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

謝謝你懂我...


我知道我暫時還做不到你心目中的100分,

我還做不到讓你媽媽滿意的,

爲了你我願意努力,

不管多累, 我都會很早 爬起身,

這是我答應你的...


我們答應彼此的東西你沒忘記吧 ?

我們會永遠的, 對吧 ?

伍威霖, 愛上你我沒有後悔過,

不要再說你自己不好,

對我來說,

這樣的你, 我已經很知足了 !

我很想念你,

想念你的手,

想念你的體溫,

想念你的吻,

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