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581303.jpg

 

20.12.09

今天一上MSN,就一直有人问我为什么没有上线,

现在就来解答哦...


今天是我阿比妈妈 の受难日,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19年前 今天,

阿比就从阿比妈妈的肚子"蹦"出来啦! xD

就是我最亲爱的阿比 の生日啦!

所以今天我就帮阿比庆祝...


以下是我们爱 の行程.


7点多就起床准备, 然后SMS阿比,阿比告诉我他已经在巴士上了.

11点多就到Times Square meet 阿比.

妈咪就叫我们帮她买戏票,

买完了,我们就拿去Penang Village 给妈咪.

阿比见家长咧~

哈哈~


Then,

就一直在Times Square闲逛,

我就去厕所发现到了一个惊人 の消息 !

我的脚起了很多颗水泡...

我就跟阿比讲咯,

阿比就讲去吃点东西,顺便坐下.

我们就去了GASOLINE.

大概逗留了一个小时...


为什么酱久?

呵呵~


Then,

我们就走去金河,

SIBEH多人,

因为《桃花小妹》在金河宣传...


Then,

我脚又痛,

就在金河 のGASOLINE喝东西...


大概4点多,

妈咪就叫我们回去Times Square,

一起吃东西.


结果我和阿比就一直拖拖拖,

争取二人世界时间嘛~


Then,

我们就在ROOM EIGHTEEN吃东西,

我和阿比都很饱了,

阿比就应酬妈妈,一直把东西吃下去~

傻阿比~


吃完了东西,

原本阿比就走了,

结果妈妈在AmbankCounter那边逗留,

我就Call阿比聊电话...

结果阿比就出现在我面前...

很开心~


Then,

我就跟妈妈讲我们去走走...

就跟阿比一直到处走走,

阿比还牵我手牵到很紧很紧...

阿比讲他很舍不得...


Then,

真的要走了,

阿比就去他亲戚家...

我就跟阿比SMS到回店...

 

阿比跟我讲他10点才从KL回家,

我吓到~

原来是车票没了...

算~

虽然很担心阿比♥,

但是OK啦~

阿比有亲戚看着...

 

Then,

阿比大概1点才回到...

而且我呢,

也是在1点多本来想陪着阿比♥,

但是,

我累到睡着了. ><

Sorry Baby 

BUT !

我是阿比告诉我他回到安顺我才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