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话还回荡着 我也在哭了
我想起承诺的那一刻 心也破碎了
继续在想着你了 我还爱你呢
而你简简单单的承诺 是最幸福的


而你走了 我呢 只会在这哭了
你走了 不再说爱我了
一开始还好好的 我们彼此守护着
有些话不说都能自己暸了



曾经的 承诺呢 你是否还记得
我笑着 不说了 我会记得你的
爱情与友情都在施舍难免有些累了
那些心痛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会记得



不再提了我们还剩什么?
友情呢?爱情呢?都在瞬间拉扯
只是爱着你的心都还跳跃着
要怎么停呢?


很久之前了的,

只是,

当时我不懂为什么写到这样 xD


比丫,

我的改编能力是不是很好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