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將會是很長的一篇文章~

給點耐性看哦~


07&08/10


我的男人到10點多都還没到,

快急死我了 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gif

聯絡到我男人之後,

我的心才定了一點...


大概11點多,我男人終於到了

我男人帥爆了 ! 我愛死你啦~~girl hehe.gif

男人還帶了好多東西回來哦!

AH KUN~~~

還有屬於我們的杯杯 ^^


之後就先趕男人去洗香香,

我就把我堡好的湯弄熱,

讓男人出來可以喝到熱熱的湯...

西洋菜堡花肉湯哦 !

男人說好好喝 ^^

只是不夠味...

因為堡不夠久...

下次堡個夠夠味的給男人喝 !


喝完湯就跟男人咬耳朵,

聊天啦~

因為2-3點要去阿姨家,

啦啦啦~

我好久好久沒抱到我男人了,

我好久好久沒牽到我男人厚厚的手了...

今天終於如願了 =D


真是辛苦我的男人啦...

要睡地板, 而男人卻讓我舒舒服服地睡沙發上,

心疼死我啦...65xy6a.gif


載了媽咪去工作後,

就和男人一起去吃 pizza hut,

本來chezzy lava 很好吃的...

這次不懂做麼味道怪怪的...

吃了 2 片 thin crust 的,

剩下的全部男人包完.


本來 plan 了要和男人去好多地方,

結果全泡湯了...

因為要幫媽媽做東西...

還要幫人家載孩子...

但是只要有男人,

我就心滿意足啦 !490ef078012e4.gif


載了人,

我和男人就去拍拖逛逛,

男人超疼我的...

我要什麼他講買...

害我感動指數爆燈 1747567430.jpg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丫...

有面膜,

卸妝水,

眼線筆,

睫毛膏,

護唇膏,

HELLO KITTY 睫毛膏,

還有 大蘋果 !

(BIG APPLE)


我們先去買卸妝水之類的東西,

再去吃龜苓膏,

然後再到 SASA找東西...

告訴你 !

我下次絕對不會去這間SASA了 !

不但很多東西沒有...

服務態度也超差的 !1747567445.jpg

連男人也這樣覺得...


雖然最後有點鬧彆扭

但是男人做了一個讓我好感動的事...

我告訴男人我好想要買

HELLO KITTY 的睫毛膏,

但是卻不捨得,

當我去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睫毛膏的時候,

男人叫我不要買,

從紙袋裡拿出那個 HELLO KITTY 的睫毛膏,

那是我超感動的 !

還一直罵男人是傻瓜...

雖然嘴巴是這樣說...

但是心裡卻暖暖的...heart.gif


男人本來要買金壽桃給爺爺的,

但是我覺得好貴...

之後想起來,其實還蠻值得的...

對不起丫~老公...1747567455.jpg


我們去吃旺角茶餐廳,

我那個芝士局飯麻麻地,

老公那個鮑魚芝士局飯也是,

其他的東西都不好吃 !1747567459.jpg


回家咯~

洗完澡我就幫我的化妝箱大掃除,

有好多放了好多年的化妝品全部被丟進垃圾桶,

換了新的進去,

全部都是男人買給我的 =)


晚上和老公包戲,

到3-4點才睡...

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被老公嚇到...

但是這樣我們感情又更好了 ^^


所謂 : 越吵越愛,夫妻床頭吵床尾合 =D

 

9/10

 

一早起床扮美美,要跟男人下安順啦~

要先下kajang,男人的親戚在我們下 KL.

第一次跟男人搭巴士,開心吶~

下到kajang,男人知道我肚子餓,

就去 KFC 買東西吃,

感覺上我們好像包了整間餐廳,

很酷呢~^0^.gif

東西剛到,男人的親戚也到了,

我們向KL出發啦 !

剛上車不久,我就做豬睡著了,

但是豫豫我啊...

很聰明的...

差不多要到了的時候,我就醒了 =D

由男人的姑姑載我們下安順...

向安順出發 !!!

在車上跟男人咬耳朵,

然後也發下男人的脾氣,

然後就抱著男人睡著了...

在還剩1個小時車程的時候,

我就醒了...

開始化妝,弄頭髮,

不是我要說...

在車化妝不是件容易的事 ><

男人帶我到他以前的公司哦...

開心~

然後就去店找男人的媽媽,

好多人 @@.gif

其實我也怕怕的...

心一直碰碰跳,

但是還好有男人在我身邊 =3

然後男人帶我去買鞋子,

這是他第一次買鞋子給我了 =)

而且鞋子的款式是我和男人都喜歡的...

之後,去載伍惟彬,

我們就去醫肚子,

我們去吃男人最想吃的伊面,

我叫了鹹魚炒飯+Milo,

而男人就叫了炆伊面+Teh 冰.

我這次算是在男人面前吃最多分量了...

吃了整大半碟,吃不下,男人才幫我吃

每一次當男人幫我把東西吃玩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我會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之後就回男人的家去啦~

用了一下電腦,

再跟男人一起收拾房間,

(實際上我沒有收拾很多,男人都不讓我收拾)

過多一下,

洗澡後就扮美美...

男人今天就充當我的服裝顧問啦...

這是我第一次把我的眼狀花得那麼用心+好看呢~

本來還想說要跟男人合照的...

結果興奮地忘記了...

之後,我們便出發咯...

應該miss ang 就快要來了,

弄到我肚子超痛,當然也不想吃東西了...

所以我也吃很少...

雖然菜色都很好,但是已經沒心情吃了...

吃完東西,男人帶我到watson去買藥...

還蠻有效的...一下子就不痛了 =3

載了維權和他的朋友去snooker後,

本來男人打算去吃他最想吃的東西的,

但是我們卻忘了,

因為,我們在 snooker 場玩得不亦樂乎啦~

而且還要看着那些未成年的瓜...

嘻嘻~

男人教我打snooker,

現在我會了 ^^


大概12點,

男人的姑姑打來催我們回家,

本來他們還不甘願回的,

男人堅決要他們回家,才走的...

回家前,我還叫男人買ice-cream給我吃 =)

男人還買了豬腸粉呢~

回到家就卸妝洗白白咯~

但是洗完白白後居然停電 晴天霹靂.gif

一下子電來了,又停,然後再來電...

還好只是2次...

所以丫我就快快趕男人去洗白白...

因為我怕等下又停電...

等男人洗完白白後,

就上床睡覺咯~

男人很壞蛋吶...

一直親我...

癢癢的...

我要報仇 ! ! knife hehe.gif

 

10/10/10

 

不會說很早起床,

一起床,就弄男人,

報仇時間到啦 ! 狡猾.gif


然後男人就趕我去準備好,

準備好後,

男人帶我去吃東西,

男人吃他最想吃的 咯面+TEH 冰

我本來只是吃豬腸粉,

但是之後也叫了雞飯來吃...

我吃水果+雞飯+豬腸粉+Milo

最後,因為我吃不完雞飯和豬腸粉,

男人也幫我吃了.

對了 !

男人的媽媽還有朋友也有join我們諾~


男人帶我去洗車,

那邊很特別哦 !

人手+機器一起的...

本來想拍照,

但是懶惰 ec302a6b.gif


然後,我就叫男人叫他朋友出來,

老公帶我們去吃西米露,

他朋友的家族生意來的 xD.gif


之後就去meet 男人的媽媽,

這是我就知道要回家了,

跟男人說我要去廁所...

結果在廁所裡眼淚狂掉...

但是之後,把眼淚擦乾,

看到眼睛不紅了,才出回去.


回到男人家,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進房間把東西收拾好,

不是我生氣所以不講話,

而是,我好怕男人一跟我說話,

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


但是男人就抱著我,

我就開始狂哭了,

因為只要回家,

就代表男人要回新加坡了,

我不捨得 !

我不要 !weh.gif


在車上還是那樣,

還鬧脾氣,

還跟男人說了很多蠢話,


大概7點多回到男人姑姑家,

8點回到kajang,

媽咪帶男人去吃kajang satey,

很失水準咯 !

下次帶男人去吃更好吃的 !


吃完了,

媽媽送男人到巴士站去,

巴士也很快來了...

眼淚又流出來了...


其實這篇,

只是讓我回一下我和男人的甜蜜時刻,

有他在,我真的好幸福,

今天是千年難得的一天

10/10/10

我和霖又一起度過了一個特別的日子幸福.gif

 

想對我的老公說的話 forum1-1.gif

 

其實你每一次去新加坡,

我都會很不捨得,

我不捨得放開你的手,

我不捨得你的擁抱,

我不捨得你的吻,

我不捨得你抱著我的體溫,

我捨不得沒人抱著我睡的感覺,

我捨不得當我不能把東西吃完沒人幫我吃的感覺.

 

寶貝老公,

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你.


如果那天不是在車上的話,

我會緊緊的抱著你 !

經歷了那麼多事 ,
我更加肯定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對我的好 ,我銘記於心,
我,胡迎豫,
非霖不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