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1_副本aa.jpg

小豫好喜欢这张照照哦~

 

小豫不是小孩了,小豫会有脾气,也会开始有自己的思想了.

但是,

小豫却还是很爱跟妈妈撒娇,因为小豫很爱妈妈关心小豫.

 

其实丫,小豫很羡慕有爸爸疼的人,

当看着有些小孩叫爸爸的时候,

我会想,这个属于父亲的专有名词,

我却没有这样的机会称呼我的父亲.


最近,小豫想很多,非常非常的多.

爱情其实可以很难,也可以很简单.

有的时候,只是专注凝视某一个人.


如此简单的道理,但是要做到却很不容易.

人总会有许多忍不住的烂理由,

让人忍不住想去更"美好的风景".

 

我只想,可以永远对妈妈撒娇,

但我知道始终有一天我必须长大,

始终有一天妈妈会老去,会离开.

 

时间说过的快也不算快,

说过的慢也不算慢, 

所以我 会珍惜跟妈妈在一起的时间,

好好孝顺妈妈的.

 

我只想,我的爱情永远简简单单,

不会出任何差错,

我会好好珍惜的.

 

至于我的父亲,

我想,这个我为自己保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