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DSC_0005---_副本.jpg

在4点多才到,

超紧张的!!! ><

then,就跟妈妈,玲去KTM接

讲他没有gel头,不好看,我还特地跟stan借,

其实不会不好看,

见到的时候,吓到~

好多东西,

还特地带了一个礼篮给妈咪,

结果借花送佛送给外婆,

原因是我跟妈咪都不喜欢喝鸡精 =)

到了大姨家,

第一个见的是外婆,

大姨,阿姨,舅舅,舅母.

还送了情人节礼物给我,

自己DIY的!

有感动到 ><

谢谢宝贝 !

但是,我送的却很简单...

t-shirt一件, ><

没有拍到照片,

迟点upload上来.

then,

在店吃晚餐,

见小姨和小姨丈,

然后就回外婆家.

见了小舅,小舅母,

本来以为番茄见了也会多多话的,

结果一句话都吭不出,

超开心的!

then,

^^

讲很舒服呢~ xD

then,凌晨4点多才回店.

 

2/17

 

10点多才起床,

一起床已经在开工了,

刷了牙就给我一个morning kiss

然后就开始煲戏,

直到妈妈起身叫我去洗澡,

全部人准备完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

吃点心  

then,

我拍了几张照片,

原来我也有当摄影师的天分丫!

之后我们就去BROGA石拿督,

好高好高

我穿着3寸高的高跟鞋!!

OMG !

还没有上到去的时候,

我就吵着要买豆浆喝,

超贵的!

RM2一杯!

帮我付钱的~

拍了好多照片,

都很random的~

then,

我们就去RABBIT FARM,

其实不止有RABBIT,

还有绵羊,驴子,鹿,还有猴子!!!

说到猴子...

我被袭胸 !

好心喂它们吃东西,

结果...

还讲要hoot它...

哈哈~

因为高跟鞋的关系,

一直要跌到了,

就一直扶着我,

玩完后,

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回店洗澡,

然后就驾妈妈车带我去leisure mall,

很晚了呢~

其实我们是想要二人世界,

then,我们就去Neway,

我抱着,

结果哭了...

因为明天就要回了,

好舍不得,

帮我擦眼泪,

好窝心 =)

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但是车park在leisure,

找不到门进,

跟我就牵着手走去carkpark,

虽然很远,

但是很sweet.

then,找到路进去了,

但是leisure里面很闷,很热,

就这样闷到晕晕的,

走路还差点走不稳,

还讲要背我,

虽然很大力,

抱得起我,

但是我拒绝了.

then,

就回外婆家接妈妈...

累到靠在我肩膀睡着了,

睡觉的样子好可爱,

好像小孩子,

累坏了,

睡了一下,就回家了.

 

洗完澡后,

妈妈很快就进房间,

肯能知道我会不舍得,

所以让我跟有二人世界的时间,

then,

做了坏事,

真的累坏了,

很快就睡了.

 

进到房间我还在哭,

本来想出去抱着哭,

但是不想太累,

所以就抱着抱抱哭...


   2/18

 

早上很早起床,

也是刚起床,

刷了牙,到我给一个morning kiss

then,

我们就去KTM,

过了一下妈妈竟然call来讲他载我们去...

我们买了票,还好可以refund...

到了times square,meet的堂叔  

then就一直跟去走走,

then,就陪去买车票,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脚还扭到了 ><

一直哄我,

then,

就回times square吃 ice cream,

用嘴巴喂吃 xD

then,

去车站就回家了.

 

照片还在宝贝那边,

迟些再UPLO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