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清楚我是一個白癡, 一個笨蛋,
但我發現只會了解我的感性和屬於胡迎豫“我”大道理.


DSC01986_web.jpg


我很清楚,
我活到現在, 我最愛的男人 是你.


但很矛盾的, 總覺得這些 幸福不應該是我的
我, 總覺得這些 是一種奢侈

男人吶、
其實 我知道我不應該發你脾氣.
其實 我知道我不應該和你鬧著玩.
其實 我知道我不應該用著冷淡的語氣 回答你.
其實 因為小事而不說話 鬧彆扭.

其實、我只是少了一些安全感 缺少了一種自信 失去了一點信心.

伍威霖先生 ; 我說過不要寵壞我的,
我不想成為一個任性刁蠻的女孩 .
那樣 你會很辛苦 .

又一次、我覺得自己 沒資格當一個可以給到幸福你的女

我 輸不起、
在愛情裡 我更加輸不起


我很討厭 自己.
自己的情緒化.
自己的想太多.
討厭自己的懦弱,害怕.
因為害怕失去你,
更討厭自己的不成熟,
讓我覺得自己根本配不起.

雖然 我在你面前我根本不顧儀態 可是你卻從來沒有嫌棄過我.
雖然 我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子 可是你卻如此地包容我.

每當 我放聲大哭的時候 ,
你都會抱著我, 並且幫我擦眼淚 .

你不會哄我,
你只會靜靜地陪在我身邊,
把難過的情緒發洩完.


每當 我 想要放棄的時候,
你都不會放棄我,

是你讓我知道,

愛人被愛,

都是很幸福的 !

是你讓我知道,
只要捱過了,
我們就能永遠在一起.

之前 我覺得沒有一個人是懂我的 ,
是他讓我知道, 他很了解我 .

每當 我發覺 只要一超過時間 沒收到電話,

我就會渾身不自在,
那時候,

我才懂 我真的依賴了 .

就好像、我們都依賴習慣有了彼此一樣。



我 不希望 我們之間的關係 ,
會心裡的一些疑問而結束,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
只要有問題,
我都希望你會說出來.


親愛的


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氣我的無理取鬧 好麼 、
不要氣我鬧脾氣 不理你 好麼、

因為 我總覺得 我不能給到你那一份 你需要的感動 .
因為 我總覺得 我對你好像沒有你來的疼我寵我 .

因為 我總覺得 我自己配不起你 .

因為、我不希望 我要的 到最後 都會離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