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畢業服, 沒有四方帽,

就在我 羡慕著 別的學校有 畢業服 +  四方帽 畢業 的 同時,

胡小豫 我 今天終於  畢業了 ...

 

沒有 流淚, 沒有不捨,

反而有一種 想大聲 呐喊的 衝動....

 

但是, 不是我要說,

我真的覺得我們學校很會做戲...

在那些 家教協會 AJK 面前,

把所有的學生 粉飾得 很乖的樣子,

還好今天 我能虎龍過關啊...

 

記得 跟 男人 說我要 畢業了 的時候,

他很逗趣地 說...

aiyer...你老了啦...

我認識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才 FORM 3 啊...

 

對啊, 真的老了,

歲月不饒人,

突然有很多遺憾... 

最大的遺憾就是 沒有 畢業班服

但是 我在班上沒有說話的權利...

所以就算了咯...

 

胡小豫, 畢業了,

就要長大了哦,

在以後的人生路繼續衝刺吧 !

KEEP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