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003457_8.jpg


阿比丫~

注意看今天的日历 !!

去去去~


没什么也别 ?


你 confirm ?!!


今天可是

2010 年


5月20号


520咧~~


emm~~

我们在一起 7个月,2个星期,又3天了,

虽然...

这些日子里,

我们有,

酸,甜,苦,


但是,

这样,却让我们感情更好了,

也更了解对方需要什么,想要些什么,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100分的女朋友,

也不敢说我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

但是,

我想你知道,

我在努力地让自己做你心里100分的老婆


虽然丫,

我们现在相隔了328公里,

但是我相信,

我们的心是相连的


我不会说甜言蜜语,

也不是很会说什么肉麻的情话,

我只会说我的心底话,

我也希望你明白,

我在想什么.

还有,

我也想懂你,

真的很想.


阿比丫,

我相信,

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的,

对么 ?

  


阿比,你还记得我上次说很想看的戏吗 ?


就是这个 !

 

 

还有

 


下面那个我比较想看,

他们说会哭倒很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