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106755466036247&topic=19

2010396307922010.jpg 

我收拾了自己的懦弱,打包了我的难过~打算一脚把这些垃圾踢开~

我不再喜欢改变,我不再最求新鲜~
此刻,我不想让路人加入我的人生,我也不允许谁离开我的名单~
你以为你是什么,喜欢喜欢就要我把心门打开喜欢你接受你
你以为你是什么,厌倦了玩厌了随便说一句就一脚把我甩开

休想再接近我,顿时我的心房竖起了满满的围墙,
从今起,我不再为谁打开我的门与窗,
闲人别想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
有他,我就足够了 !

我恢复伪装,别再搜索我的真心.


最近,感觉一直都在跟你吵架,
我们到底怎么了 ?

我真的好担心,
我在担心什么,
你是知道的...

我们之间出现问题了吗 ?
你能回答我吗 ?
还是我们都不能忍受彼此的脾气了 ?

我真的不懂...

一直一直在给自己借口,
我们之间,
没有问题,
只是,
有问题的话,
我们一定知道的,
不是吗 ?

我宁愿,提出来,
彼此讨论,
这样...
感情不就能维持得更久了吗 ?

我好想你告诉我,
我们要怎么样才能永远 ?
因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