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002539_1.jpg


恋爱时,我们总说“会在一起是因为我们有缘”,
分手时,却变成了“会分手是我们的缘分不够”


到底是因为有缘而在一起,还是因为缘分不够而分手呢 ?



很多时候我们都听见这样的话,


*“我爱他,因为他好细心,懂得照顾我,时时都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但分手的理由却是


“他真的好烦,每天都call我,让我觉得好累,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


1747567412.jpg

*“我爱他,因为他呆呆的,很可爱,而且又不会惹我生气”


分手的理由却是

“他真的好闷,又好笨哦,一点都不体贴的,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1747567412.jpg

*“我爱她,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带出门多有面子啊!”


分手的理由却是

“她太漂亮了,太多男人追求他了,我受不了了!”


 
1747567412.jpg

*“我爱她,是因为她很单纯,很可爱,什么都不会,能让我保护!”


分手的理由却是

“她什么都不会,什么都要我拿主意,没一点主见,很她在一起好累!”


恋爱时,人们总会不由自主地把另一半的优点给放大,而忽视了另一半的缺点,

当我爱你时,对的就是对的,错的也都是对的,只因为我爱你!

我不爱你时,对的也是错的,错的更是大错特错,只因为我不再爱你了!

凡事都有两面,一个人的优点,往往也是一个人的缺点,


善良的人,相处久后,往往都觉得他们得没主见,

体贴的人,相处久后,往往都觉得他们很烦,

帅哥美女,相处久后,往往都觉得没有安全感,

年长的人,相处久后,往往都觉得还有距离,

年幼的人,相处久后,往往都觉得不够成熟,



其实,真爱一个人,是爱他/她的缺点,而不是他/她的优点,


因为欣赏或是喜欢某个人的优点而在一起,

那只是一时的感觉,而不是真正的爱慕之心,

这样的爱情,往往都是分手作为故事的结局...

因为只懂得欣赏,却不懂得包容...


一段没有包容的爱情绝对经不起残酷现实的摧残,


真的爱他/她,就得爱他/他的全部,包括他/她的缺点,

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两个懂得相处的人,

才能创造美好的爱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