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jpg

看了你的留言,我一点也没有比较好过


因為在你心目中,我說的什麽,都不重要,


我不會選擇把一堆不開心的事都告訴你,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我工作是愉快的,


就算別人怎麼說我,怎麼說我這外勞,


我都無所謂,只要我身邊有你,就好了。


我不會有煩惱,不會有痛楚。


你觉得,这样我会开心吗 ?

我,很想懂你,

而你,却不想我这样,

或许我跟你的立场不一样,

你以为,对我报喜不报忧,

我就会开心,

其实,

傻瓜,

只要能懂你,

就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

你是要我知道你工作很开心,

但是,就连这一点的小事我都不知道,

让我每次都会想,

那我是你的谁 ?

你把我当什么 ?


告訴他們,你很鼓勵我來新加坡,我說了個謊話,

 

看了这个,

我很心痛,

原来在你心目中,

我没有鼓励过你去新加坡,

我做了那么多,

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

但是对你来说,

我没有鼓励过你,

没有支持过你.

是这样吗 ?

你告诉我好吗 ?


可是最後終我還是有缺點的,我始終還是會讓你絕望的

 

傻瓜,

你到底懂不懂 ?

你,没有缺点,

我绝望不是因为我觉得你有缺点,

而是,

你每一次的离开,

有哪一次是让我有适应的时间 ?

虽然我知道,

你也不想,

但是,

对不起,

我在意的,就是这个.

而我,

从来不想抱怨什么,

因为,

我不想你左右为难,

一切,

只要你开心就好.

跟你在一起7个月了,

你要做什么,

我有那一次是不支持你的 ?

你要求什么,

我有那一次是拒绝你的 ?

一切一切,

只要你开心,

我就会开心了,

你懂吗 ?

你要我开心,

很简单,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




我真的很想成為你身邊最重要的男人
從前,可能我不是,現在,可能我慢慢不是,可是以後,我真的很希望我會是.


以前在我生命里,

从来没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男人.

自从你这个傻瓜的出现,

从那一天开始,

你就是我生命的主轴,

我的世界因你而转,

一切一切,

都因为你,

你,

已经成为我心目中最最最重要的财产 !

没有人能抢走 !

难道,

你一点都感觉不到吗 ?


我们在一起7个月了,

我为你做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很微不足道,

但是,

我只想你懂,

我心里在想什么,

这样,我们就能了解对方,

有什么不开心,

说出来就忘了他,以后不许再提,

所以,

我也很想你能这样 !


妈妈说,我不够谅解你,

好,我就学着更谅解你.

妈妈说,我不够为你着想,

好,我学着更为你着想.

妈妈说,我不够体谅你,

好,我学着更体谅你.

你懂吗 ?


但是,最让我心疼的是,

你每一次都会说一些很自负的话,

你每一次说你对我不重要之类的话,

我的心就好像被撕开一样,

好痛好痛 !

你懂吗 ?


因为,

你这个傻瓜,

对我太过重要了 !

眼泪都是甜的,

不管事情有多糟糕,

你都会告诉我

"没事"

你答应我的事情都有做到,

所以,

有你我是幸福的.

其实...我很怕,
很怕表现得太在乎...让你觉得是一种约束
,

其实,

我很怕我爱过了头...

好害怕爱你却让你觉得是一种负担

怕你被我的爱沉重的淹没了,

害怕你的爱变冷了

怕变成不平衡了...

 

我好害怕日渐加深的爱会让你觉得很不切实际
因为无法拥抱,因为无法见面,

我想要你什么东西都告诉我,

虽然这样很霸道,

但是,我真的好想懂你.


 

还有,

不要整天说你要做100分,

因为,

再这个世界上,

没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的两个人.

人,

总会因为一些而改变自己,

而我,

因为你而颠覆了自己.

 

你知道的,

我这个人,

很胆小,什么都会怕,

我很懦弱,只要遇到一点挫折,就会把自己藏起来,躲起来.

遇到一点点小事,

就会想放弃,

所以,

你愿意和我一起,

突破我这个性格吗 ?

 

我们答应了对方,
不管什么事,怎样都好
都不可以丢下对方
要一起去面对,一起解决

 从今天开始,

以后有什么,

我们要先跟平心静气地谈,

一起解决.

 

打勾勾好吗 ?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认识你,

从来没有后悔过爱上你,


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了,

对我来说,



绝对不是问题,

我只需要你,

告诉我你心底的话,

你觉得,

你不开心,你难过,

我看不出来吗 ?


你整天说,

我的第六感不准,

那我告诉你,

对不起 !

众所周知的,

我的第六感是非常准的 !


你在想什么,

我不一定懂,

但是,

你只要有一点点的异样

我绝对会知道,


因为,


我是你老婆,


懂你的人,


就只能有我,


了解你的人,


就只能有我,


知道你的心事的,


就只能有我,


爱你的人,


也只能有我 !


没有我的允许,


你不能生病 !


你不能离开我 !


你不能出事 !


就因为你是我的 !

 

爱可以恒久,因为彼此坚信.

爱可以信任,因为彼此守信.只有守信,爱才可以恒久.

记住当你为对方戴上戒指承诺他/她不论有病无病,

富贵贫穷,

都会一生一世爱护对方,

保护对方.

记住,说了,就要守信,

才会有真爱.

希望我们能过更多个半年,更多个7个月,

一直到我们皮肤皱皱了,牙齿掉光光了,

到时,

你不再靓仔,我不再靓女,

我们还会是最好的朋友,

我只要能跟你共度余生,这就是最完美的人生了.

我上辈子的拼图我自己拼凑完毕,

接下来,

你愿意替我拼凑我下半辈子人生的拼图吗 ?

 

Find a guy who calls you beautiful instead of hot,

who calls you back when you hang up on him,

who will lie under the stars and listen to your heartbeat,

or will stay awake just to watch you sleep...

wait for the boy who kisses your forehead,

who wants to show you off to the world when you are in sweats,

who holds your hand in front of his friends,

who thinks you' re just as pretty without makeup on.

One who is constantly reminding you of how much he cares and how lucky he is to have YOU...

The one who turns to his friends and says, thats her...

I'm Lucky To Have You Viliam Ng !

My Only Man !

My FOREVER Hubby

ваву i мiss υ аιо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