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3_副本_副本.jpg


宝贝,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

我每一天,都会在我的日记上画一个心,


老公,

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

你在我心目中很重要的哦 !


昨天我说,

我习惯了你不会让我笑,

是一时的气话,

对不起丫...

你要知道,

你真的很好哒...

你这个傻瓜,

你永远都是让我傻笑的那个,

你是唯一一个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但是同时也是让我最心疼的那一个,

在新加坡,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不要忘了你还要照顾我,

照顾我们以后的伍霖霖和伍小豫的丫 !


你知道吗 ?

有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

你载我去学校的时候,

每一个人都会问我,

做么你男朋友酱好的 ? 在这里等你酱久都不会脸臭臭...

我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感觉到,我好幸福,


身为一个男朋友该做的事情,什么都做到了

  我要去哪里,就载我陪我去哪,从来没有怨言...
  吃东西时,总是先问我想吃些什么就带我去吃,若是我有两样东西想吃,都会帮我叫,让我两样都吃得到,吃不完的会帮我吃掉~
  常把我当成是个小宝贝,疼我,宠我,有时我都害怕自己会被宠坏.
  当时,还记得我不舒服叫我让你背,我想玩时 
 就陪我玩.
  我耍淘气时总是很有耐心的让我开心; 我发脾气时总是会让我,尽管那是我的错~
√  能够记得我所说过的每一件事情~
  去哪里之前,都会告诉我,好让我放心.
  不会花言巧语,但真的说出来时,每一句都是出自心里话,都会让我很感动,比花言巧语好上几百万倍
  不抽烟,少喝酒~
  愿意听我说话,诉苦,八卦,但从不会觉得不耐烦
  有时候会忽略了,但依然还是默默地守候.

 

我们,在一起半年,

都不知道是叫

心灵相通,还是懂得彼此的心,

 我们常常不约而同的说出同一句话或者做一个动作.

我们知道彼此想说什么,做什么


我想说的是,

就是因为我爱你,我依赖你,什么事情都跟你说,结果连发泄都是对着你,对不起,时常野蛮的发你脾气,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