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jpg


我能做什么 ?

我什么都不能做,

你问我,

没有你,我习惯吗 ?

不习惯又能怎样 ?

你就说一些让我心疼的话,


那好,

说实话,

没有你,

我不习惯 !

你会回来吗 ?

你会留下吗 ?

不会 !!!!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告诉你我的心在想什么,

只是每一次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已经累了,

要睡了,

而我 ?

就对着电脑,

你offline的status,

我又不想别人陪我,

但是我能怎样 ?

只能抱着抱枕哭.


我知道,

你也想我,

但是我真的很痛苦,

去到学校,

去到憩园,reading corner,都快崩溃了,

回到家,

每一个角落都是你的回忆,

外婆家,大姨家,

一切一切都有你的回忆,

我真的好痛苦,

好痛苦 !


今天去到大姨家,

想起那天你第一次来到大姨家的情况,

我又崩溃了,

但是,

能怎样呢 ?

需要你的时候,

你忙,

我接受,

 

今天,

去学校,

在憩园哭了好久,好久,

我想你了,

我需要你了,

而你呢 ?

在新加坡.


今天,

我们在一起197天了,

今天是第一次,

你没跟我说晚安,

第一次你直接下线,

我的心碎了,

真的碎了,

我知道你不舒服,

难道就不舒服得连一句

 

晚安.

 

都给不到吗 ?


之前

小倩问我,

等他,值得吗 ?


值得.


这是我给她的回答.

你不觉得很浪费,很傻吗 ?


不会,因为至少他每个晚上都会跟我说晚安.


但是,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的坚持,

还是有瑕疵的.

 

心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