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_160739626026_588836026_3328123_3730429_n.jpg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
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宝贝,我爱你

眼泪常常不听话
因为我们都曾经很傻
太多的虚假
太多人很挣扎
太多伤痕被留下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需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也许追不上变化
也许世界真的那么大
感情闯了祸
我会陪伴你渡过
面对无解的明天不再软弱
时间犯了错
但我不许你寂寞
朋友仁爱很简单
不再沉默

我们都有太多牵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当你需要勇气 我就在这里
心和心没有距离

或许心情很复杂
太多说不出的话
秘密在心中萌芽
问题找不到解答
我永远都在这里听着你说
悄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