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了好多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在逼自己要挤出笑容,
要让别人知道我过得很好
但事实上呢?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不是他的谁谁谁
结果还是会这样吗?
他们还是那样吗?

一直说服自己
告诉我自己
我已经麻木了
不必因为这些事情动气
但是
有时候真的好生气
好想对他破口大骂狂飙粗话

我把气都吞进肚子去

没办法
人家是孝子 孝侄

我只能气自己
挣的钱不够
学历也没人家高
没用就是没用
活该被看不起

以前的人说得对
没那么大的头
不要带那么大顶帽子

离开妈妈的日子好难过
压力排山倒海
学业亦如是
assignment偷偷在公司做
同学英文不好,东西都我做
好累
真的好累
真的好想好想像以前一样抱着老妈大哭一场

我不想这样
每一次打blog
就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然后再把我的泪与鼻涕打出来的文章隐藏起来

我没办法做到以前那么乐观了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