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没发文章了啊,
电脑坏了,只能靠ipad来抒发咯

传言的世界末日过了
我还是好端端的
大半夜还睡不着
想了好多好多

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好
先说工作吧
终于过了漫长的试用期
跟同事相处还蛮不错的,
至少我觉得他们没有讨厌我啦
也或许是我自我感觉良好呢?

说感情的话呢
还是老样子吧
打打闹闹
但是还是很爱他
他也应该很爱我吧?(笑)
至少,我希望他真的真的好爱我

冬至也过了,
活了18年
第一次没跟妈咪过生日,端午节,冬至
对,
我想家了
每当在FB说我想吃什么的时候,
妈妈都会回复说
等我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就做双倍的给我吃,
每一次每一次,
都让我感动到流眼泪

我很爱哭,也很爱闹
最爱我的,最能忍受我的
也只有妈咪和他
他们对我好重要
I couldn't afford to lose them
我不是很会表达我的感受
也或许说,
我是那种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人,
不然我会忘记掉
所以说什么都必须听的人自行组合起来,
这种能力
妈咪是培养到了
而他呢,也渐渐开始掌握了

想家了,
就上来打文章了

我想念以前的日子
我想家了

感谢老天让我爱的人都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感谢老天让爱我的人都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感谢老天让讨厌我的人平安喜乐健健康康
感谢老天让我还活着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切一切,我都想感谢,感恩

I love my life , Love Lif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