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48.jpg

 

宝贝
我们不知不觉就在一起117天了耶...

我不知道这117你有什么感觉和感受,


那先说我的

 

感觉

 

  在一起的感觉的只有9个字可以形容,

 

幸福,很幸福,非常幸福

 

  很体贴我,

体贴到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阿比,

谢谢你.

 

感受


  ,

你知道么?

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舒服,


我知道,

我有时候很任性,很野蛮,

但是,

你都只会说


"没关系"


和你在一起,

有被你捧在手心的感觉.

我真的很幸福.


昨天和  说会我们当时怎么认识,

在一起的过程,

真的很好笑,

觉得那时候我们都傻傻的.


傻比

不要一直谢谢我,

我在乎你是应该的,

我对你好是应该的,


因为你对我也很好.

 



宝贝老公

可以告诉我你的感觉,感受么?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