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原来也需要勇气,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以前啊, 都是妈妈挡在我前面帮我遮风挡雨的,
苦字, 真的不知道怎么写,
但是从前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嘴巴一直喊苦啊, 累啊...
现在出来了,离开妈妈的身边了,
才知道什么叫苦, 什么叫累,

出到来, 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人的真面目,
被重伤却没有解释的机会,
说要对我公平的, 却已经先入为主, 得到的是侮辱, 不是我想要的公道...
他偶尔的冷言冷语 会让我好想家,
我想家了, 真的想了,
妈妈煮的佳肴, 妈妈的怀抱, 妈妈的味道,
我都好想 好想,

我的任性, 我的坚持,
我知道, 让妈妈伤心透了,
我很生气自己,
所以我有什么都不能告诉妈妈了,
有什么 我都会告诉他,
但是, 他的冷言冷语, 让我真的偶尔会受不了...
会想回家,
但是现在, 长大了,
事情复杂多了,
不是说要回家 就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