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 逛 PASAR MALAM,

遇到 AH YEW 舅舅,

他居然認不到我,

我問他

肥了啊 ?

他說

不是

高了,

然後又一個不懂怎樣將的感覺...

OH !!! 成熟了 !!


他那個OH 成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我直接想鑽洞 -.-


被講成熟 是好事 還是壞事 ?

我, 胡迎豫 真的 成熟了啊 ?

我怎麼不覺得呢 ?


我今天 還在 PASAR MALAM 買了 2 只 東西 要給 阿比看,

現在一直放在風扇前面怕它們漏風 T,T

阿比快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