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這篇 文章的時候, 還是 11點半,

我的他 還在加班, 我好心疼,

畢竟還有 半個小時, 就是我的他 的生日丫.

但是我還是決定 把 發佈時間 調去 12月20日的 00:00:00點

 

3年前的今天,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

那時候的狀況 算是 歷歷在目 吧 ?

 

其實 我真的好自責,

一直在怪自己 爲什麽 不能陪在他的身邊,

畢竟 我真的好想 好想陪他 過 這一天,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但是 我知道我的他 一定不會怪我,

因為他知道 我真的好想好想 跟他 過這一天,

 

這個男人,

我真的好愛他,

他有時候會很嚴肅,

但是下一秒 他就會 突然搞笑起來,

所以我有時候 會很摸不透他, 

 

我們在一起, 都很不被看好,

因為我們走在一起的方式,

我們的距離,

一切的一切,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了,

2年2個月了,

我們依然在一起,

依然愛著對方,

 

雖然 我們對這彼此, 都很不顧形象,

睡相, 吃相, 粗魯相 都被看光光

說話 屌來屌去 

干來干去,

有事沒事一句話裏面 加個 “副詞” 下去,

別人會以為 我們在吵架,

但是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

我們依舊很幸福.

 

我的他, 對我很好很好,

他會在大庭廣眾下 幫我綁鞋帶,

他會在高速公路駕駛的時候開窗大聲說 :“YUKI FOO,我愛你”

他對我做過的浪漫事情 我還歷歷在目,

他會很用心看我的 blog,

然後 留言,

留一些讓我感動到哭的留言,

 

雖然他不能常常在我身邊,

但是他還是會讓我感覺到我在他心目中還是第一的

M小姐要到的時候, 我很愛胡思亂想.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 說分手, 普通人都會吃不消吧 ?

所以我才說他是我的 奧特曼,

只要我有東西做不了決定, 他都不會忘記酸我, 

但是之後他都會 幫我做決定 

 

伍威霖,我好愛你

21歲生日快樂哦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