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個男人 真的很愛我.

雖然偶爾他的脾氣真的很難頂, 我的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雖然我們每次說話都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在吵架, 不是干 就是屌, 誰不會那麼以為 ? 囧

雖然他每次嘴巴都在說狠話, 我也是 >''<

雖然每一次吵架都是我在拼命找下臺階.

但是我知道

那個男人很愛我,

我也很依賴他,

 

那個男人真的很愛我,

真的,

他沒有欺負我, 

我們只是互相在頂對方,

雖然看起來好像每天在吵架,

但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覺得很甜蜜, 很開心啊,

我們都樂在其中,

 

相信我,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