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6971083.jpg

 

转眼间,我跟阿比在一起已经有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丫,

很开心,阿比很迁就我,很宠我.

Thanks Baby 

I Love You SO SO Much !


Baby,you are my everything,

do you know that ?


虽然丫,

你女朋友我,有一点点爱吃醋(一点点而已!!!)

有一点点小野蛮,

有一点点小任性,

但是,

你还是很迁就我,

谢谢你!!

 

我们答应了对方,
不管什么事,怎样都好
都不可以丢下对方
要一起去面对,一起解决


甜言蜜语我不会说,

哄你的话我也不会讲,

但是...

我告诉你,

我不敢保证永远,

但是现在我是爱你的.


我不会忘记曾经对你许下过的承诺
我一定会把它↘完成↖ ^^
把它↘实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