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知道你心裡的想法是什麽,

越來越猜不透你了,

不是說好什麽都要說出來的嗎 ?

結果呢 ?

不要讓我猜了好嗎 ?

直接告訴我, 不好嗎 ?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爲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