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好久好久沒真正打一遍 BLOG 了,

 

最近開始學車了,

還好 parking 沒撞tiang,

上山沒打輪,

on the road 沒死火,

真的是要還神了 木魚.gif  

 

接下來,

或許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但是我還是很想說,

男人最近買了 iPhone,

間接來說, 是爲了我, 而買iPhone,

因為我一直告訴他,

有了 iPhone 啊,

我們可以 免費 sms, 免費 打電話,

而且,

他一直很喜歡 黑色的 iPhone,

但是他爲了我, 買了 白色的,

因為我一直說, 我很想要白色,

很想要, 不對, 是超想要 !

但是,

他卻跟我說,

你喜歡的東西, 我不一定喜歡 !

不要強迫我喜歡,

讓我不開心了一整天,

他還說, 可能沒錢買啊 !

 

結果晚上, 他說,

教我 Jailbreak !

我就說, 你買到了才算啦,

他就給我看,

一看, 是黑色鏟地.gif  

不服氣, 也沒辦法,

就教他 Jailbreak,

到了半夜我問他, 我還是不死心

你買的是黑色還是白色,

結果他給回我看那個黑色的,

然後再看看 iPhone 白色的盒子,

我才知道,

他買了白色,

原來他啊,

在他的 iPhone 做了手腳啊~魚爆.gif  

 

他還說, 雖然不能讓我擁有這個白色,

因為 warranty 在新加坡,

但是他回來的時候,

讓我用個夠 羞羞.gif  

 

霖啊,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

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