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肥 是一种罪
(´・ω・`) 丑 是一种错
(´・ω・`) 不想再犯这种罪 这种错了
(´・ω・`) 世界上漂亮的女人太多 再不争口气 这辈子就完了
(´・ω・`) 不想再看别人的白眼 不想自己的男人被抢走 或是自己走
(´・ω・`) 我煮的菜 我有信心 我对自己的男人 我会体贴会温柔
(´・ω・`) 如果还是会走 那就是样子的问题了
(´・ω・`) 哪有男人 喜欢丑女人呢
(´・ω・`) 什么都要好 甚至有男人愿意娶花瓶 不争的事实
(´・ω・`) 样子真的很重要
(´・ω・`) 洗衣煮饭做菜 这些女佣都可以做 而老婆
(´・ω・`) 是要睡在床上的 当然是样子重要
(´・ω・`) 再温柔 再体贴 如果样子不漂亮 分数还是0
(´・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爱情已经变成是视觉性的...
(´・ω・`) 无奈 和 悲哀
(´・ω・`) 我还是喜欢 长头发的我...
(´・ω・`) 因为男人 都喜欢长头发的女人...
(´・ω・`) 现在起 就只爱自己 不要不服 不要怨
(´・ω・`) 不爱就是不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