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14_副本.jpg

Edited By Me. =)

 

阿比丫,

我EDIT的照片好看么?

嘻嘻~


帮我打分数 !





今天没有去学校,

大概到下午的时候,

GEN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

很想我窝~

听着先...


Then,

我们聊到俊,

他一直讲俊很色...

哈哈~

这个是众所周知的啦...


Then,

很扎到的最后他讲一句,

还好他只对我色...

其实也对...

俊只对GEN色的咧...


然后,

GEN跟我讲一个

她下的结论...


男人不色不叫男人.

猫不吃鱼不叫猫.

所以天下没有不色的男人.

也没有不吃鱼的猫.


结论 :

 

男生都是色的


所以男生色,不用怕,

男生不色,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