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回以前男人寫給我的東西,

一直哭, 一直哭,

不要問我原因,

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是想念 男人吧 ?


還有,

原來啊,

我一直誤會了男人,

我以為他不想我去新加坡,

他不想我了解他那裡的生活,

但是, 原來 是另外一回事,

我有因為這樣而大哭...

 

原來有什麼誤會應該一早說清楚,

不該這樣拖泥帶水的...


男人說 他喜歡現在的我,

一看到他就會抱著他,

因為現在 只要有機會 跟他相處,

我就會 很珍惜, 很珍惜...

就算不矜持,

就算沒儀態,

我也不管了...

只要有他就好...

 

伍威霖,

我告訴你哦...

以後有什麼,

寫在部落格就好了,

我會看到的,

真的,

這樣我們就不會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