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dasx_副本.bmp  

 

我的老公是不是很可愛 xDDD

被我出賣了吧~

哇咔咔咔咔咔咔...

 

好...言歸正傳,

我今天要說什麼呢 ?

要把一個 混蛋 ! 無賴 ! 

臭骂一顿  !

 

話說在 N 年前,

曾經跟某個N小孩玩網戀

很明顯的, 結局是不好的.

但是, 從跟他没任何瓜葛後,

還真的没有後悔過啊...10.png  

 

為什麼呢 ?

最近跟他聯絡回啊...

才發現他跟以前一點都没改變 !

一樣幼稚

頭腦一樣簡單 !

以為自己有多好, 有多帥 ! 自以为是 !

簡直就是 BULL SHIT !angry comp.gif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級 KAWAII 的女生,

叫做 Nicole,

我跟她的感情, 

連寶貝老公都會吃醋啊...5cdedadda23f095b1fc623e.gif  

 

Nicole 喜歡上了 N小孩,

但是,

N 小孩 卻把自己說的很偉大,

我說啊...

幹嘛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呢 ?

不喜歡就不喜歡...

他說的那些...

給我的話,

我只會把他當成 BS !

 

結果讓我的 寶貝 Nicole 傷心得哭了...

真的把我氣得~~~~

七孔生煙啊 !!!

 

而且啊, 還好我之前有認識這個N小孩,

讓我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讓我知道,

我的寶貝老公啊,

除了脾氣, 還有常常 send negative energy 之外,

真的無懈可擊啦~ 

因為我的脾氣也好不了哪裏去 ec302a6b.gif  

而且他是不是很可爱, 又很帅呢 ?

所以遇到错的人之后,

就会遇到 Mr.RIGHT 哦 !

知道了吗 ?

宝贝 Nicole ?

 

小孩就是小孩,

喜歡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呵~

NELSON CHAI VUI SAN !

你想跟我男人比有钱 ?

我男人是自己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 !

你呢 ?

还得跟父母伸手拿钱的家伙 !

想要跟我男人比成熟 !

你还有排都追不上 !

想要跟我男人比帅 ?

你怎么比啊 ? 

我男人可是可爱, 帅气, 有气质集一体的好吗 !

要追回我 ?

别把我笑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