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讓大家看看 這個影片.

 

 

今天在 JBT 看到有一個准媽媽寫,

胎兒 6 個月了, 可以墮胎嗎 ?

而原因是,

因為男方只會吃喝玩樂, 不在乎他.

所以要洗掉.

 

我看到的時候, 氣到哭了.

不是我多管閑事,

而是我很不能諒解,

為什麼當初在跟男方發生關系的時候,

不會用保險套嗎 ?

不會服用避孕藥嗎 ?

現在還發明了 液體 避孕套 !

什麼方法都能用 !

為什麼要搞出一個生命的時候才說要 殺掉他 ?!

 

6個月, 已經是形成人型,

有心跳, 有呼吸, 有感覺了的...

他知道媽媽在想什麼, 做什麼了...

為什麼 ?

為什麼口口聲聲說不舍得孩子在生下來之後送人,

卻舍得把孩子殺掉 ?

 

我生氣是因為,

准媽媽居然會為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而不要 baby,

也或許是因為,

我很喜歡小 baby,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不給孩子活下來的機會 ?

可以生下來之後,

交給福利社,

又或許可以交給不孕夫婦領養啊...

 

又或許是因為,

他說他養不起孩子 !

我就在想,

17年前,

我媽媽懷了我,

把我生下來,

也是靠着自己一手一腳的努力把我養大 !

為什麼他卻說養不起 ?

為什麼我媽媽做到,

而那麼准媽媽做不到 ?

 

我真的很不明白,

為什麼明明知道他身邊的男人是個不學無術, 好吃懶做的男人,

當初要跟他發生關系 ?

 

難道就為了一時的 “沖動” ?

 

拜托~

當事人已經 25 歲了,

難道就不會想嗎 ?

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為什麼就不會為自己, 為自己的肚子裏面的baby 負責任 ?

 

當事人說,

因為男的不想負責,

所以不想要孩子,

但是 !

baby是在你的肚子裏面,

妳就該為他負責 !

說得幼稚點,

你們在没有得到他的允許下, 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來,

你們現在又要在没得到他的允許下, 剥奪他活下去的權利嗎 ?

你們憑什麼 ?

 

現在這個世界的人,

到底怎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